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成為你的世界的一部分(中?)(人魚paro)

邊手機碼邊想的,所以不知道這是否全部。

小學生文筆。OOC、中二(?)預警。

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

星谷的情況好像有所好轉,至少他看上去精神多了。

只是作為室友的那雪卻透露,星谷最近都是直到深夜才回宿舍。

可是隨着公演迫近,大家都沒有再上心星谷的狀況。

他又變回大家的太陽了。

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

"星谷,有人要找你。" 陌生的人正從外面探進課室。因為那人身上穿著高中部的校服,他們才知道對方是同校生,應該是普通部的吧。

"進藤前輩!" 看到來人的星谷雙眼晶亮晶亮的快步到對方。"已經是時候了嗎?那大家再見~" 星谷向班裡揮別後,便頭也不回的跟著對方離開。

"感覺...我們疏遠了。"那雪悶悶不樂地說道。

"那個不識相的人......這位進藤究竟是誰?"

"他是進籐光,三年級普通部的紅人。是泳隊*和足球隊隊長。"申渡和辰己走到星谷已經空掉的位子。

"雖然說星谷的體育不錯,可是他是怎樣跟這位進藤扯上關係的?"

"悠太進了泳隊。"揚羽不情願的加入對話。"可是他的狀態好了很多,而且他從來沒說過要放棄歌劇。所以不管我們怎樣不甘心,也不能阻止他跟別人來往。加上他本來就是很容易吸引人......"

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

"星谷,你現在看上去比之前好多了。但是,你自己的身體狀況,你自己最清楚。"

星谷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後腦," 謝謝前輩替我保守祕密,還給我自由地使用泳池......"

"對外來說,我是在私下訓練新進的校隊成員。"進藤移開了目光,"看着那樣的你,我不禁地想要幫助你避免我經曆過的。"

"珍貴之物,要全力地保護住才行。"

"前輩......"

"你只要好好療養身體,還有給我嬴面金牌回來就行了。"

"謝謝。"

(待續?)

################

*棋魂的進藤光,只是給他加了"游泳健將"的設定。算是重要的配角?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