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在公車晚了半小時累我上班會遲到,在等待的同時碼這篇。

十話有感而發,腦洞卻是我一直想像中的,於舞台上的悠太。

雙子X悠太

OOC, 小學生文筆。

####################

完全的不ㄧ樣。

這跟排練時的他不ㄧ樣。

坐在觀眾席上的他看不清鳳的表情。

星谷的堅強和溫柔,不是自己的Lambert所擁有的。

他知道自己只是在扮演Lambert, 而星谷的卻是如此的真實。

就像他就是Lambert。

把角色交給他是正確的選擇。

他是唯一,可以代替我的Lambert。

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

星谷果然就是舞台上的星星,他所發出的光芒讓人驚訝。

想必同屆生都發現了,星谷與別不同的地方。

不過他在舞台上的變化,ㄧ定令大家都措手不及。

曉跟他打了ㄧ個眼色。

看得到了吧?他作為自己祕藏學生的原因。

這是最後一次,在舞台上跟星谷一同唱着這首歌。

在此之後,我還想繼續跟你站在同一個舞台上呢。

如果我們讓感情繼續發芽,

你會否願意跟我站在人生的舞台上呢,

悠太?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