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因為你,我成為更好的人(星谷>鳳)

大家都發現,最近的星谷改變了。

還是元氣滿滿的排練,而之前卡歌詞的情況也消失了。

在舞台上的光芒也漸漸的盛放起來,如春季剛醒覺的花蕾般。

他提起傾慕的前輩次數也少了。面對鳳的時候也坦然多了。

鳳不明白這個改變。

大家也不明白。

現在星谷在談論鳳的時候少了一份恭敬,多了一份平淡。

在公演之前,星谷把鳳前輩單獨的叫到訓練室裡,說是有一份禮物送給他。

偷聽到對話的眾人輕手輕腳的躲在房外。

"星谷?" 首先打破寧靜的是鳳。

星谷開始變得不安。"那個,在公演之前,我有東西想要給前輩。" 星谷深呼吸了一下,開始唱*起來:

'我聽說過,
別人走進自己的生命裡,
都是有原因的。
他們給我們帶來
我們需要學習的課題.......
因為我遇上了你,
你使我成為更好的人......'

星谷的雙目一直堅定地盯着鳳。

門外的人一片沉默,直至辰己忍不住的說了一句,"我們離開吧", 大家才一同離去。

鳳驚訝的說不出話。

"鳳前輩,我很感謝我遇上了你。" 星谷深深的行禮。"以後請多多指教。"

在一片沉默中,星谷主動說道,"那麼明天見。"

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

星谷的Lambert溫柔勇敢,卻又因為罪惡感染上了悲傷的色彩。

與他同台的眾人都發出超常的水準。

坐在觀眾席上的Ancients不禁表示,這次的表演會在學院的表演史上留下重要的一頁。

##############小劇場#######

鳳: 我剛剛是被甩了?????!!

################

*Wicked裡For Goodㄧ曲節錄英翻。

有感而發。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