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人魚paro#5 (完)

在高中部有着這樣的一個傳聞: 

現在只有24人的三年級音樂班,本來是有25人的。

那位消失了的第25人是在前輩們前不能提及的存在。

但是在低年級生之間,可以經常聽到有關的事蹟。

那位前輩是半路出家的音樂生,雖然他的技巧不是最好的,但他在舞台上發出閃閃生輝的光芒,是一個最純粹的存在。有他在的舞台充滿活力。這樣的前輩,一天突然休學了。

他的那個班級感情很好,在這位前輩休學後,其他前輩都變得不一樣了。

他們儘管好奇,卻不敢在前輩們的面前提起這位前輩。

這是不能碰的禁忌。

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

那雪 透托着腮望向窗外。

那個人離開快ㄧ年了,他們也踏進了三年級的第一學期*。

沒有人主動提起他離開的事情,不過月皇應該有跟遙斗先生**說過吧。

他們跟前輩們疏遠了,從他休學之後。

音樂劇開始失去它的意義,但是他希望能用歌聲把自己的思念傳遞到星谷***。 他希望可以利用歌聲在人海裡找到重要的人。

他知道大家也一樣。

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

"那麼,我就把那孩子寄托給你們了。真的很感激。"

"沒關係,我們也很期待能再次看到這位學生。他很有潛力。我想音樂班也會很高興。"

"他還記得這個校園,所以我把他帶過來。既然他對這裡還有印象,那表示他在這裡有不能放下的事物吧。這樣的話,我希望不管他記不記得,他也能實現他的夢想。"

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

在父親的叮囑後,星谷 悠太就溜出校務室了。

看着音樂班的教學樓,星谷有一股說不來的熟悉感......

'輕置於你的手心****

我把重要的寶物送贈給你

發亮吧,充滿夢想的人!

光芒萬丈, 讓人心動不已

Light up, light up!

拉開帷幕.......

放眼望去

那ㄧ天所祈願之景

用心去感受

再獻給夢想

承載着大家的笑顏

為夢想而高歌......'

可能是感受到別人的視線,星谷回頭一看。

"星谷! 真的是你!" 少年跑到星谷前亳不遲疑的抱起來。














"那個,我認識你嗎?"

* * * * * * * * 

不管如何,我們再也不會放手。

讓自私的我們成為你的世界的一部份吧。

* * * * * * * 

我會努力實現我的夢想。

(完)

#################

*設定為三學期制。

**Haruto-san, 我譯為先生。君的話是同輩之間用的吧。

***想起美戰Stars, 三星光跟火球公主。

****季二ED Gift改翻詞。

啊哈哈哈哈哈~ 這是hopeful end www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