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Team星谷/新華櫻會AU #2 這次天星主場。

"......所以呢,如果能理解故事內容,熟悉人物關係背景,才容易了解角色。在得到劇本後先仔細閱讀情節,這也是最基本的功課。" 星谷非常耐心地跟他的學生解釋。

"前輩,你真利害!" Team星谷的隊員眼睛晶亮晶亮的望着自家導師。

"沒有啦,這都是我的個人經驗。"星谷不好意思地摸摸後腦。"接下來,我請了天花寺幫忙今天的訓練......他人呢?"星谷四處張望。

"你這個不識相的,終於好了嗎?居然要讓本大人等你,是想不要命嗎?" 天花寺來勢兇兇的進了排練室。

"天花寺! 真是很抱歉呢。作為他們的導師還是想要給他們最好的指導......比起我這個半調子,還是天花寺更合適......"

天花寺有臉紅的趨勢,急忙調整表情後咳了ㄧ聲,然後拍在星谷頭上,眼裡卻是不能否認的温柔,"好了好了,是我答應在先的。你不是要到月皇那邊補習數學嗎?快遲到了。"

"謝謝,天花寺。回來我請你吃的!" 星谷給了天花寺一個大大的笑容,純潔的不像是人間所有的。

天、天使!!! Team星谷和天花寺都在當機中。

星谷望向自家隊員,"那麼,我們明天繼續。要好好加油喔!"

"是的星谷前輩!"

等星谷出門後,天花寺轉向星谷組,ㄧ臉的不耐,"好了,你們這班小鬼,老子的時間是很寶貴的。"

星谷組其中一員托了托眼鏡," 天花寺前輩,我們都有星谷前輩的號碼。" 別以為我們好欺負。

"嘖。" 這群披着後輩皮的星谷後援。

(待續)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