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抱歉,這個我不說出來我不舒服。

首先,我是不會拼音速成whatever碼中文的。你們看到的中文,是我一隻一隻在手機上手寫輸入的。所以我每次更新都很短。

我每次的投稿,都是在邊碼邊想的情況下產生的。之前每天至少的二更,是我利用上班/下班坐公車的40分鐘去碼的,所以只是腦洞設定還好,但是是ㄧ整篇章就非常吃力。

更新的時間,因為我人在紐,所以是跟這邊的作息(除週二我在作死要追番)。

我基本上是讀者非寫手,所以文字幼嫩得很,人物性格很不是很會掌握。雖然是這樣的我,但是還是得到大家的點讚,十分感謝。

迷失的第三章我在碼,但因為有點卡而我拒絕放一章完全沒進展的章節上來。暫時是計劃到第四章,怎樣結尾不定。昨晚也有新的腦洞在整理思緒。昨天我在上班,很忙所以沒能完成章三。

碼這個的原因,是想讓各位了解我的更新schedule/準則。我不喜歡私信催稿的事。如果因為這個而討厭我、unfo我,請隨意。

佔tag是想令我的讀者知道。

再次感謝支持和喜歡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