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你、誰?(THRIVE中心)

剛剛在P站看到ㄧ篇漫畫,大意是在拍六號針的時候翼稱讚了健十和剛士的造型,卻什麼都沒跟悠太說,所以悠太不開森wwwwww(我只是在靠漢字猜大意,有錯請指點。)

然後,這個是因為那個而有的腦洞。私設有。

OOC有,小學生文筆。本篇微增阿。

應該是最後一次的六號針相關,抱歉^ ^;

續變色龍?(倒是作為另一篇去寫,但是可以連上啦~)

#################

雖然被阿修的外表嚇到,但是在閃光燈前的THRIVE二人都十分專業地完成工作。

可能是被那個樣子的、認真的悠太帶動了吧。

儘管口上說着自己不會演戲的話,可是不管是在KING of CASTLE裡的表現,還是平時投入歌曲設定的樣子,都不像是完全的外行啊。

(還有自己無數次被那張臉坑了。)

果然是,完全的天然。

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

當天的行程非常緊湊,他們都來不及完全落妝,就得跑去錄音了。

健十一路上還是在抱怨着瀏海,而剛士則是雙耳塞着耳機。二人都在專注自己的事情,沒有留意過組裡的第三人,所以直至錄音完畢回到宿舍時才發現不妥。

長長一天的行程終於完結了,THRIVE的成員回到宿舍第一時間就是到大廳的吧台點了小吃和飲料。

當悠太說想要咖啡的時候,健十都快噴出口裡的茶了,連一臉不耐煩的剛士也轉過頭瞪着阿修。

"怎麼了?" 喝着無糖咖啡的悠太只是轉目盯着年長的二人。

"你到底是誰??!!!" 健十不顧形象的指着粉髮少年喊道。

"阿修 悠太。你真的是個成年人嗎?" 對方只是冷淡的回應。

"別開玩笑了!!" 剛士難得跟健十的意見一致。

在這樣的吵鬧聲中,MooNs的成員也來到大廳。"THRIVE的各位今天也是元氣滿滿呢~發生什麼事?"

"悠太今天看上去很不一樣呢~瀏海的原因?"

聽到這句的THRIVE二人組立刻轉過頭盯着悠太," 他在喝無糖咖啡!!!"

剛士不知道從哪拿來一盒Pocky," 阿修你要吃甜的嗎??!!! 這是甜的!!!"

悠太放下咖啡,"無聊。"

這下連MooNs的成員也慌起來了。

無視着發瘋的眾人,悠太走向MooNs的隊長,在看到金髮少年時眼裡才有一絲溫柔。

"南......" 跟平日不一樣的稱呼,不過增長 和南臉上也沒有表現什麼。

"南......我很掛念你。" 在MooNs的leader能反應前,粉色的可愛(?)擔當已經欺身壓向對方,給了一個法式濕吻。

兩隊的隊員都僵掉了。

增長很快就從驚訝中恢復過來,ㄧ臉寵溺無可奈何,"悠太,先去洗澡怎樣?" 無視着健十說着 "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想知道" 還有剛士紅着臉喊着 "是什麼時候的事", 增長已經推着悠太向房間走去。

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

ㄧ小時後--

"剛親~ 小增跟我說你有Pocky給我www 想不到剛親對我這麼好~~" 大眼望向健十,暗示(?)着健十也應該買他甜點。

"給! 別再煩我!" 剛士臉紅着要避開悠太頸上的吻痕。

(完w)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