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A Whole New World~~/碎碎唸#4 (cp相關)

話說本人是

悠太廚»THRIVE廚»和南»北門»其他

所以本着"愛他就讓他受"的原則,這裡是阿修總受。

一直一直吃着增阿的我,早上又四點起了,所以刷P站。

看上去P站裡凡悠太cp的大多是阿是(。

應該是我刷得不夠仔細吧,今天我刷了什麼???

是愛阿!!!!!!!!!!

^說起來這對的圖糧比增阿的多,但文就.......(還有一篇是三人組3p,愛阿+阿剛(。

我不會日文就是了(攤手

在看動畫是我站的是北是阿(。

順便說一句英文圈。Fanfiction.net是完全沒有這個分類,而AO3上只有20篇,主打北是。有時也有北增之類的。

评论(9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