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碎碎唸#7(背景設定相關)

先說這裡第一阿修廚,然後是THRIVE,再之後是其他全員愛。

阿修現在被排除在外,其實我是高興的。因為希望自己的喜歡的人是在一個正常歡樂的家庭成長,這很正常。ㄧ直一直都很在意他的性格設定,明明很成熟但一直在裝無辜。撕下可愛小孩子氣的一面其實什麼都知道。

究竟是怎樣的家庭才教育出這樣的小孩?

在動畫裡看出他小時也很懂事。

以前大學副修心理,讀過孩子心理成長方面的。其實小時候孩子並沒有我們所謂gender role/性別角色 的概念的。這裡指的,是男孩不玩娃娃只玩車不化妝等等之類的標籤。他們所有的,都是受身邊的人和環境影響而形成的概念。

為了讓他們更獨立自主全面的發展,這邊的幼教老師是主張讓他們去玩(我也修過一年幼教當過學生老師)。

或許悠太家裡就是這種教育(不過不得不說在很多的文化裡都不是這樣,我也有過非華人爸爸說不能讓他兒子塗指甲)。

這裡多說一句,其實最能刺激嬰兒視覺發展的,是黑白二色。

......說起來,當初一直覺得悠太是私生子的,我究竟是多受中二影響。怎麼看都是其餘兩位比較有問題^ ^;

可能是因為都大概知道原因吧。

剛士那種性格,手遊上說過,在國外進修時發生過事情。在外國,華人多少都是被discriminated/歧視的。他應該也有經歷過吧。日本人也是對自己文化意識很強的群體。

再者,他對音樂也是異常的認真。

健十的話,沒記錯的話動畫提到過是媽媽的問題(還是我記錯了只是增長的媽媽有問題?)。沒提過爸爸,所以單親的機率很高。因為媽媽所以對女性都是不抗拒的樣子,想透過其他女性尋求母愛? 這說得通......所以我以為官方不會再拉他出來說事。

編: 特別回去看第九集動畫,的確有幾個鏡頭有疑似母親的女性讓他獨自一人,而且在校被人欺負。所以不是單親就是小三。法國女導演在評論說他像被寵壞的小孩,還經常依賴別人。這下我更加確定他是要從其他女性身上尋找認同和母愛了。

怎麼看都是悠太較神秘啊:/

龍持是典型的有父親等於沒父親,很受家裡女性影響。

帝人除了宅男這點外很正常,而龍廣我是沒有看到什麼特別: 除了對暉的保護,但是這是正常人家都會做的事。

那就餘下百太郎了。因為第六感的原故封閉起自己變得不是很懂自我表達,可是他現在有帝人了。

所以怎麼看好像都是阿修比較有故事可說啊orz

順便說一下,師弟組我不熟,不過貌似都很正常。

說起來這樣看的話,手遊THRIVE劇情支線是阿修(Mood maker)»剛士(採訪)»健十(秘密),所以下次是阿修?

坐等打臉。

這樣我如何產糧啊啊啊啊啊QAQ

應該要把點文Thrive拿回來重修(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