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Hokey Pokey #2: 初遇 (阿修Side)(增阿)

初次見面時,悠太只是覺得對方真的是一個異常認真的人呢。為了交還學生證而特意來到學校找他。

而且,是那家精英學校鳳凰學園高校的學生。當剛親ㄧ臉不耐地告訴他有外校的男生在找自己,他也只是ㄧ臉迷茫。

雖然自己也是容易結交朋友的類型,但是自己在外校並沒有要好到會為了自己而逃課的朋友。而且他根本沒有認識在鳳凰學園就讀的人。

獅子堂高校跟對方是兩個不一樣的世界。獅子堂作為藝術學院,普通的學科水平都只是平平。實習課才是他們的主打。

相對來說,鳳凰學園是培養各界精英的地方。不管是商科行政,還是學術研究,都是能好好在升上大學前打好基礎的培育場地。

所以悠太十分困惑,究竟是誰在找自己。

課室外迎接他的,是一位看上去應該跟自己同年的金髮少年。

碧色的眼睛,加上金髮,明顯就是美少年。

而且學業優秀,應該很收歡迎吧?

"請問你是,阿修 悠太嗎?"

粉髮少年這才回過神來。

"對、對! 找我有什麼事?"

對方立刻露出一個王子般的笑容,"這個,你遺在火車上了。" 接着就拿出悠太的學生證。

阿修立刻驚訝得睜開雙眼,然後下意識地翻找着自己的口袋,才發現學生證不見了。

他尷尬地摸着後腦,"謝謝,呃-- ?"

對方立即伸出手,"我是增長 和南。"

真的是溫柔又認真的人呢。悠太也笑道,"那麼,謝謝,阿增。"

"阿增?"

"不喜歡嗎?我叫你阿增......" 粉髮少年有一絲的不肯定。

"沒有的事,只是,你是第一位這麼稱呼我的。"

"那就決定了! 阿增。對了,作為特意把學生證帶來還給我的謝禮,我帶你去吃進口的新品雪糕吧!" 悠太十分熱情地打起小算盤。對於這位王子,他非常有好感。

不讓對方有說話的機會,悠太就已經抄起書包跟剛士說了一聲就拉着增長離開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