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碎碎唸#11/手遊手機相關

話說,現在我是用華為Y6玩手遊的。本來是上班專用,但是它是唯一下到沒問題的。只不過,因為它連公司上班用的App也給我卡到不行,一氣之下入了iphone SE
(對顯示清晰度我有要求)。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在App Store下遊戲。打歌的時候老給我卡真的是非常氣。

順便說,我私人用機是華為P9, 但兩年用下來發現速度愈來愈慢。:/

這邊主流都是蘋果三星華為,對了,剛剛開始引進OPPO。

我很好奇,大家都是拿什麼手機打遊戲?

评论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