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Hokey Pokey#7: 突然而來的Surprise (增阿)

算起來,他認識悠太已經大概三個月了吧。因為自己的課業量多,能夠見面的次數遠遠不足。

跟自己不ㄧ樣,粉髮男生的學校似乎比較放鬆。至少在課業上,沒有聽到對方有什麼抱怨。說起來,他只知道對方似乎是修藝術類的。但具體是什麼,他完全不知道。

真的是兩個世界的人呢。雖然悠太沒說,但不管是家庭環境,還是學習之類,應該都跟自己非常不ㄧ樣吧。不禁感到奇怪,明明一直都把握着時間去相處,之前擁有的好感也在緩緩升溫中。可是增長現在才驚覺,原來雙方還有許多需要了解的地方。

增長看了一眼腕表上的時間,已經距離約定的時間過了十分鐘,可是悠太還未出現。

即使還有許多地方需要了解,但是和南也知道悠太不是特別執着於時間觀念的人--尤其是作為一個路痴,首要關注的地方,應該是如何安全抵達相定地點吧。只不過這次的埸地是對方挑選的,對方應該是確定自己能安全無恙的到達吧?

其實也不是。和南在這幾個月的相處中,發現悠太其實也是個忘三丟四的人(其實比他們初遇的情況,為什麼他會認為阿修是個小心的人呢?)。

就在他要準備打電話找人的時候,有人正朝着他跑來。

"阿增,真抱歉呢,讓你久等了。"

和南眨眨眼,想要看清在他眼前的人。

聲音的確是阿修沒錯,但在他眼前的人卻穿着長裙褲?

"悠太?"

終於緩過來的少年的臉開始像個熟透的蘋果般紅起來,"是健健跟剛親啦。我們正在趕製分組設計,剛好我們今早趕工完成了。但是因為模特兒不在,我就因為身型相似被拉去試穿......" 對方不敢望向自己,"弄好後就已經快要遲到了。健健和剛親也不讓我換衣服就硬把我推出來。但是,果然阿增覺得很奇怪吧?" 說完便低頭抓着衣服。

雖然有點意想不到,而和南也不覺得自己是個女裝癖,但是,這樣的悠太真的是少見的可愛。

而且,即使他不是很懂所謂的潮流,但是這樣的阿修有着異常的吸引力。

"沒事,我們先到你想要去的甜品店吧。"

果然還是想要更加的了解你呢,悠太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