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碎碎唸#12/文章相關

雖然官方各種搞事,但是要甜甜的果然還是要看維勇了w

反正我是同人當官方這樣ww

今晚之後又要回到一週上班五天的生活了。結果最後一天的例假,我還是在下午就出門到市中心的cafe坐着。

Hokey Pokey 現在暫定至第12章,不過其實故事還沒完。有的梗還是想要留到Tangled Strings裡啊~(笑

Hokey Pokey跟Tangled Strings裡的增阿非常不一樣。不過兩者精神上都算是無差? 反正我個人是不會因為角色是受而讓他們變得娘娘的(雖然我筆下的星谷跟阿修還是OOC? 攻君們就更不用說了......)

說起來,星劇跟B-Pro是讓我事隔六年、繼黑執後再次動筆的圈子呢。不知道為什麼,但發覺自己還是很享受創作的(但是我超~懶)。希望我能繼續懷着這樣的心情繼續待下去。

至於星劇的點文,放心我沒忘,也不是退圈。只是最近都投入在THRIVE的氣氛。請給我ㄧ點時間 :)最近有了新想法,整理思路後我會寫的。

至於友情向的Thrive因為最新的設定已經拿回來準備重修。應該會首先優先兩篇增阿。

女性悠太篇定向是增阿,但是是友情向為主。更新不定。

迷失完全卡掉,所以暫時先放放。倒是跟冰尤的交同應該、可能能生出來。

以大我作為星谷親戚為設定,會重新寫中文版。英文版也會重修。

新華櫻會更新不定。

暫時以上。當然也有機會寫別的:)

最後,上班後更文次數會減少,但是我會盡力不坑的w/

评论(10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