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Hokey Pokey#10: Visit (增阿)

就算是悠太,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,還是會感到不知所措的。

看到甜品店的新品,就莫名的想要跟對方分享。悠太其實是知道的,和南基本上在跟自己在一起時,才會露出無憂的笑容。

但是增長不想說的話,他是不會強迫對方的。

只不過,要是金髮男生決定要對他坦白的話,他會非常樂意去聆聽的。

現在的話......粉髮少年望着手中的甜點,希望這能為和南帶來一絲喜悅。

果然還是不要提前告知增長比較好。

不知道他在看到自己時會露出怎樣的神情呢。

靠在校門旁的少年顯然並不知道自己已成了眾人圍觀的對象。為了不在鳳凰學園突出自己作為外校生的身份,悠太還特意換上便服在校門外等待着金髮王子。

只不過,應該說藝術生都非常有個性嗎?總之是,阿修一身的打扮,在鳳凰學園高校的學生看來,就是ㄧ眼就看出是非本校人員。又或者說,不像是本校生會融入的圈子。

若果他們知道其中一位優秀的王子殿下,居然跟這樣的男生有着親密的關係,一定都會十分震驚的吧。

百般無聊的悠太開始玩起手機來。看到健健和剛親於line上又在進行日常的吵架,阿修就不禁笑了起來。

那兩個人表面上都一直說着對方的壞話,可是私下又異常認同對方的能力。

也是這個原因,他倆才能合作。

看了一眼手機上顯示的時間,應該是和南下課的時候。希望阿增今天不用留校,不然甜品就浪費了。

"悠太? 你怎麼會在這裡?" 來者是ㄧ臉驚訝的和南。

悠太想也不想就抱着對方,無視着來自四周的注目禮。接着他獻寶似的把慰勞品遞到和南面前,"我看到甜品屋的新品,就想帶給你一起分享了。"

雖然看到阿修,增長是非常高興。看悠太一身打扮,應該是沒有回校。只不過,他不希望對方為了自己逃課。"悠太今天沒有課嗎?"

明白增長意思的少年立即給予回應,"沒有啦~我們都剛剛趕完期中展,所以有幾天假期。想要見阿增,所以就來了~"

得到對方沒有因為自己而躭誤學業的保證,金髮王子終於鬆口氣。而另一個令人擔憂的問題,是對方這個路痴是如何到達自己的學校......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