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The one & only (增阿)

黑白碟後的腦洞。

獨佔欲高!和南。

OOC有,小學生文筆。

差點又開車了,被我強制中止。

############

和南緩緩放下耳機,ㄧ聲不吭。

MooNs的各位看到這樣的隊長都不敢作聲,就連最能搞
事的暉也早早被龍廣捂着嘴封口。而帝人跟百太郎則開始領着各位悄悄離開房間。

他們可不想面對臉色陰沉的隊長。

而且,按今天的日子、還有增長手中的CD,這次的原因似乎、應該是由於三人組的可愛擔當。就算是B-Pro的專輯,各組還是沒能提前聽到對方的新歌。保密工作做得非常足夠。而自家leader在發售日就早早出門買碟的行經,無非只是為了那個唯一在意的人。

這樣的話,他們更沒有可以插手的地方了。

百太郎望了一眼身旁的隊員,然後慢慢拉開二人的距離。熟悉二次元運作、迷戀魔法少女的MooNs成員正喃喃自語着什麼,而音濟一點都不想知道腦補內容。

本來還在沉溺於歌曲裡的金髮王子終於回過神來,發覺四周無人後也只是無奈地嘆了ㄧ口氣。

還是去THRIVE的房間好了。

但是得先準備點什麼。

* * * * * * * * * *

聽到門鈴聲的THRIVE,當中二人繼續賴在自己的位置無視着。而除下的那位自然就歡快地奔到門前。

"是誰要找--阿增? 有什麼事?"

"悠太。" 金髮王子掃視着房間內部。發現來訪者是和南後,健十就立刻抄起身邊的手機,顧不上前額的頭髮便拉着剛士離開。

"剛剛約了女生,對方還要求要帶上這傢伙。" 藍髮的三人組成員匆匆跟組裡的可愛擔當交待後,便無視着剛士的投訴把人拉出門。

"健健究竟在趕什麼? 明明之前才跟剛親抱怨着今天不要出門呢。"

"悠太。" 既然無謂人仕都離開了,那現在就是只屬於二人的時間。

"早上經過看到的限定品,想起你之前說過很好吃,就不禁買了回來。"

看到膠袋裡的布甸,阿修的眼睛立刻閃閃發亮。

"阿增,謝謝! 等等我先去泡茶一起吃!"

戀人泡起茶來有點手忙腳亂,卻拒絕了自己的幫忙,所以增長也只是坐在一旁。

等到對方把茶放到面前,金髮王子也終於打開話題,"悠太一直都很努力呢。今天終於聽到了完整的專輯。"

"大家都很棒吧! 可是,還是THRIVE最好了~" 不管對方作為戀人的身份,B-Pro裡各組之間的良性競爭還是沒有停止過。

"是之前沒有的風格,真不愧為以Artist作為目標的組。" 和南禁不住露出微笑。"所以,在如此溫柔的唱着新曲的悠太,當時是在想着什麼?"

粉髮少年露出思考的動作," 當時是健健一直在說要溫柔點才能吸引女孩子,所以拜託了他教我如何去哄女孩。"

和南的臉色變得暗沉起來。

看到對方的神色,悠太不禁吻上對方的額角," 可是,阿增才是我的唯一呢~"

得到阿修的保証,增長才慢慢緩過來。

"和南,我想要接吻~"

而金髮王子也沒有繼續說話,直接欺身向前吻着戀人。

##################

Omake w

"你要是這樣逗他們的話,下次被健十跟剛士拋下時可不要跟我哭鼻子喔。"

"阿增你好壞QAQ!"

戀人的心思,他又怎會不明白?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