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後果就是(主增阿)(B-ProXSolidS)

"所以,就是在SolidS跟B-Pro中交換一人,這樣的企劃?" 從夜叉丸口中聽到不可思議的事。

"那麼,交換的人員是誰?"

"是悠太君哦。不過悠太君一早就知道的樣子?"

被點名的人托着腮,而且今天也是出奇的安靜。"嗯。里哥跟我說過了。昨晚就已經打包好行李了。" 然後繼續瞭望遠處。

在其他成員還在驚訝的時候,夜叉丸就已經在發話了,"哦~ 悠太君手腳真快呢。對了,交換活動也包含住宿。所以換句話說,SolidS其中一位會過來住,要好好相處喔!"

夜叉丸的話剛完,就有人在房外敲門。

"真是說到就到了!"

首先出現在大家眼前的,是活潑的金髮男生,"大家好! 我是SolidS的奧井 翼,請多多指教!"

接着是殿立刻就注意到的,"我是SolidS的村瀨 大,請多多指教。"

然後一同進房的,一位看上去就是嚴肅型的男人,而另一位一看就覺得是成熟可靠的人。

"你好,我是SolidS的隊長篁 志季。"

"我是SolidS的專屬經記人,灰月 文彥。"

因為上次的事,大家都對SolidS早有耳聞,但是眾人最在意的,是悠太的表哥。

B-Pro裡的金髮王子,上次出門吃飯後回來時什麼都沒說。

好像是算好的,SolidS最後一位的成員也終於出現。

是看上去就會覺得是美人的類型。髮絲顏色跟悠太的相似,隨意披散着但是並不散亂。走路的姿勢好像也是算計過的,非常漂亮。

果然是專業的嗎?

"我是SolidS的世良 里津花,這次十分高興能跟各位合作,請多多指教。"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