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Salt and sugar (增阿2017七夕)

2017七夕迷你篇。
昨晚友人推介的糕點,雖然應該是已經開業好一陣子,而且在中國好像也有分店。因為昨天吃太飽所以沒嚐到,等會買一件試試,十分期待w

試吃後感: 放在常溫下一小時後吃了兩件,好膩......但是真的非常香。

OOC有,小學生文筆。Okay的話請繼續v

############

作為B-Pro裡其中一位零食控,粉髮男生自然不會放過任何新番糕點的情報。

最近在宿舍附近,新開了一家據稱是出自北海道的,芝士撻專門店。所以悠太在工作完畢的一天準備要去買整整一盒六件,準備跟THRIVE裡的剛健二人一起分享。

雖然大部分時間最後都是自己通通吃光。

當然給自己的戀人也帶上一些。MooNs的隊長沒有對甜食非常熱愛,但是這是也不是普通甜點,所以應該還好? 希望阿增會喜歡。

還未到店裡,就已經從外面嗅到了濃厚的芝士香氣。

已經過了下午茶的時間,但還有長長的人龍隊伍在等待購買。看來的確是不錯的感覺。

悠太不禁期待起來,連忙拍了自拍放在instragam上。

* * *

終於到手的芝士撻,阿修小心翼翼地抱着回去宿舍。

把剛親跟健十份的放在冰箱(不管冷的熱的還是常溫的都好吃),悠太就把糕點包起來,走向MooNs的房間。

MooNs今天的行程早早完結。因為明日需要提早出門,所以為了成員們的精神狀況,預定給他們能有充足的休息。

既然是這樣的話,那現在去找阿增是最好的時間了!

* * *

"悠太?" 金髮王子一臉疑惑的看着THRIVE的可愛擔當。今天並沒有預定要見面,但當然,悠太想要見面的話,和南也非常樂意。因為是在不同的組合,可以見面獨處的時間都是難能可貴。

"阿增~ 這是超級有人氣的新品,所以就想要跟你一起分享~" 悠太舉起手上的芝士撻拿到和南面前擺弄着。"我也還沒有吃過呢…所以阿增,我們一起吃吧~"

"悠太先進來。我去泡茶,悠太想要奶茶、還是可可?"

"唔......想要甜甜的奶茶!"

"那我去泡荼。悠太你等等。" 撫上對方柔軟的粉色髮絲揉揉,和南就走到開放式廚房準備飲品。

坐在吧桌前的高椅上,粉髮少年心情很好地哼唱着。

是沒有聽過的調孑。

"THRIVE的新曲?" 把熱騰騰的奶茶放在悠太面前,和南問。

"嗯!剛親在做最後的調整,一切順利!"

"悠太今天也這麼高興,實在是太好了。"

"嗯~ 因為終於吃到期待已久的糕點了。而且還可以見到阿增~"

"那悠太把我的份也吃掉吧。" 和南把自己的芝士撻推向悠太。

"不行! 那是特意留給阿增的份!" 悠太鼓起腮子不滿道。

看到戀人可愛的模樣,增長不禁笑起來。

"我要嚐味道的話,也可以這樣喔。" 話畢就吻上身前人,舌頭也輕易進入因為驚訝而微啟的雙唇,在裡面翻弄着。

"真的是溫熱柔滑呢。感謝悠太的招待。"

紅暈瞬間爬上才反應過來的少年。

"阿、阿增!"

"七夕快樂,悠太。"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