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Hidden depths (悠太中心)(上)

沒有拿到^ ^

五項悠太令人驚訝的特長,還有一個沒有令人感到意外。

私設有,稍稍提起名字的crossover。

OOC,小學生文筆。Okay的話,請繼續。

##############

#1 The language of love

眾所周知,THRIVE裡的獨行狼是位海歸。所以在國外拍攝的話,溝通的工作不是交給組裡的剛士,就是給四人組裡的雙子。

但是這次是少數令剛士跟遙日還有唯月,都完全地感到困難無法幫忙。

不但是時裝界,其實很多地方都需要提早半年甚至一年的時間準備企劃。現在也不例外。B-Pro的成員正在法國巴黎拍攝明年情人節的宣傳照。

可是合作的攝影師,都是不會英語的法國人。由於安排有失誤,沒有隨行的翻譯人員。

雖然外地的教育是,鼓勵着學習多種語言,但是不管是剛士還是雙子都是把精力放在音樂活動上。

正當大家都在苦惱着怎樣了解攝影師的指示,THRIVE的moodmaker就已經走到對方面前。

而令大家都驚訝得合不上嘴的是,悠太正在流利的跟對方說話。

"......悠太,你會法語?" 因為是同樣在THRIVE,所以相處得比較長時間。但是健十從來都沒有聽說過對方會外語這件事。

"算是吧,比里哥好一點點。因為是愛的語言喔~"

看到健健想要繼續問下去,悠太就立刻接話,"好啦好啦~ 先回去繼續拍攝~ "

***************

#2 Babysitting/Nannying

今天的校園劇劇組裡有一群小孩,是要飾演兒時的他們。

跟小孩一起工作過的人都會懂得,孩子們都很難處理。特別是三、四歲左右,已經有一定程度的自理能力,但又未到完全不需要成人陪同的階段。

而且,十四個小男孩在一起,總會開始有各種爭吵打架。對於小孩來說,工作還是一個糢糊的概念。拍攝更像是他們平時在幼稚園裡換裝說故的遊戲罷了。

組裡已經有好幾個成員受不了各種塞耳機等等,連陪同的家長也快要控制不了。

粉髮少年快步走到小孩子面前蹲下來,"我們來比賽一下吧!看誰做得更好~ 我們可以找小翼當評審,她最公正了~"

成功地引起其中一些小孩的注意,悠太便繼續說,"看到那邊的哥哥們吧,你們不是已經配對好了嗎?好好的仔細地觀察,因為你們得裝成他們的樣子喔~然後我們找大家評評,看誰做得最好?" 接着好幾個男孩都安靜下來,緊緊盯着在另一邊的B-Pro成員們。

其中一個已經在學着健十撥弄着劉海,引得悠太大笑起來。連剛士也忍不住逗着THRIVE裡最年長的成員。而笑聲也傳染到其他人。其他孩子們逐漸開始要玩着模仿遊戲。

"悠太有這麼會哄小孩?"

***********

#3 Ice-skating

花式滑冰在日本因為自家Ace的佳績而熱門起來。THRIVE的三人組也因此在拍攝一組以滑冰為主題的照片,納入已經在製作期的專輯作為封面及宣傳照。

看着在冰上笨拙地靠着牆壁支撐自己的剛士,健十就不禁笑起來。理所當然的,又引發起新一輪的爭執。

"剛親沒關係,我來領着你。慢慢習慣就好~"

說畢,組裡最年幼的成員流暢地滑行到剛士面前,尤如在水裡的魚一樣,展現着悠太不為人知、優雅的一面。

"剛親不能適應的話,就別想吃炸豬排飯了~"

"阿修你給我住口!!!"

(待續)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