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Number (增阿)

OOC有。

Number指的是電話號碼。

有梗w

#########

"阿增~"

人未到聲先到,也因為是這樣,MooNs的金髮隊長才能預先準備好、迎接往自己飛撲過來的男生。

"悠太看起來十分高興的樣子呢。今天的工作也一切順利?"

"嗯~ 今天拍攝飲食特輯,健健和剛親意外地沒有吵起來~"

--可能是跟漢堡有關。

"而且,吃到了非常美味的新品~ 再加上ㄧ回來就能看到阿增~" 幸福滿滿的一天!

"是嗎?聽上去真的是完滿的一天呢。" 享受着從懷裡人身上傳來的體溫,和南也露出戀人專屬,溫柔寵愛的微笑。

"嗯嗯~ 但是我不明白為什麼健健在節目最後一直在笑,還說什麼,'也是有喜歡這類型的人呢'......" 悠太跟和南對視着,ㄧ臉不解的表情要求着比較年長的跟他解釋。

ㄧ聽到就覺得有問題的和南臉上的笑容也 瞬間僵掉。

"發生什麼了?"

雖然猜到會是自己不願意聽到的內容,但是和南還是堅持問了戀人。

"......拍攝到尾聲的時候,在給我的那份芭菲,杯子下還夾了一張紙。" 悠太說着從褲袋裡掏出一張皺巴巴的紙張,上面寫着,

'小可愛,有空喝茶的話,就給我打電話喔!
我的電話是xxx xxx xxx。

期待能接到小可愛的電話。
真琴xx'

和南看到後一言不發,把悠太的頭按到自己的肩上。

深深的吸進對方的氣味,強迫着自己冷靜下來。

"阿增......為什麼不高興?"

"沒有的事。"

"因為那張紙嗎?我完全不懂,為什麼給我電話號碼。"

"悠太不用在意。"

乘着悠太不注意的時候把它扔掉。

自己的戀人,完全不需要知道背後的含義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