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Bpro on Queen Street/ One-day food trip (清水)

今天預定的行程,是在Bpro十四人中抽出三位進行的美食一日遊。自然十四人中的美食控都不想放過這樣的機會。難得從日本干里迢迢來到這個南方國度,而且正值盛夏,身為年輕人理所當然的精力充沛地想要好好玩過痛快吃過夠。

由於是跨組活動,製作組這次特意把十四人中、性格相近的三位組成臨時組合,刷出不一樣的火花,給觀眾新鮮感。經過了各方面的考量,決定找各組的元氣擔當去參與這次的行程。

於是,THRIVE的阿修 悠太、MooNs的王茶利 暉、還有KiLLER KiNG的不動 明謙登上公司預備的私家車,從奧克蘭市中心進發。

*****************

按照着staff的指示,三人首先到達位於海港邊的海鮮市場*。

"我們第一個目的地,當然是在被稱為帆船之都的奧克蘭市的魚市場! 海鮮都是早上捕獲,然後立刻送到這裡~" 面對鏡頭,moodmaker立刻就發揮f自身能力活躍氣氛,介紹着當前的地方。

"在魚市場裡可以即點即做,當然也可以帶回家。說起來,有點像在築地呢…"

"但是在不同的水溫和海域,海鮮的種類也有不一樣~ 當然,做法也會有所不同。說到築地,果然是魚生海膽飯~嗯,這邊不會是這種吃法......" 說到料理方面,他也被培養出一定的堅持,是B-Project裡其中一位吃貨,雖然平日都是被管束着。

暉正在四處打量,還走到貨品前,檢查新鮮程度。

望着暉熟悉地挑着海鮮,其他二人不禁感嘆起來,"暉家裡是開餐廳的沒錯吧?"

"嗯。暉倫從小就在他家裡的餐廳裡幫忙呢~ 所以廚藝其實非常利害~"

"真好呢…...說到做飯,KiLLER KiNG主要都是彌勒在做。"

"我都是到小龍或者阿增那邊吃,不然就是在外面買。健健就只會弄那些綠油油打成漿的果汁,然後跟剛親一起管我吃的,超級過份~"

"外出吃飯,悠太也有跟遙日和龍廣一起去吃肉吧?"

"因為小遙跟野目親都是肉派~ 野目親很擅長烤肉呢~ 雖然也會跟剛親健健他們一樣說教......" 說着說着,粉髮少年就不由得的鼓起腮。

轉眼間,暉就挑好了海鮮。

"那個......接下來要怎樣?"

選擇好食材,才發現語言不通,便轉身向隊友求助。可是今天的組合,沒有從國外留學回來的剛士、也沒有在英國土生土長的寺光雙子。明謙雖然成績比其餘二人好,但英語程度也沒有好到可以跟外國人流利地進行英語對話。

望向staff尋求緩助,卻見到對方拿出一塊寫着 "十分抱歉,導演說我們不能幫助你們" 的白板。由於本來就是以"B-Project最真實的一面去拍攝",所以整個節目都是以最低限度的剪輯為目標。

雖然是有點不知所措,但是既然身為偶像,就要懂得如何完場。突發事情發現時不能慌了陣腳,保持冷靜。

就在三人商量的時候,有一位華人走向櫃檯下單。

然後,在三人毫無防備的時候,"年輕人,你們是要點單?" 用的是日語。

"對...對!"

"看你們一副遊客的樣子,是三人份吧?"

"是的。那個,我們在拍攝旅遊特攝。攝影師在那邊。" 指向在角落的工作人員,身旁的悠太也跟着工作人員揮手。

向他們伸出緩手的路人有點驚訝的樣子,但是很快就緩過來,然後打量着暉挑選的食材。"都是質量不錯的,很會挑嘛。"

"嗯~ 小時候就跟着媽媽買菜,多少學會點~"

"啊,如果你是想吃這邊風味的,就點啤酒炸魚薯條**吧。"

"光聽上去就已經很好吃呢~這次能一起到處吃真的是太好了~" 少年禁不住的給組員們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"啊哈哈哈~ 年輕真好。" 好心的路人頓了頓,"至於那些青口,可以點兩吃。清蒸青口鍋,還有烤青口拼盤。這兩個都是紐西蘭風味的做法。"

"謝謝你的幫忙!"

"不用客氣。對了,飯後甜品的話,我推薦這家的雪糕哦!"

明謙連忙向工作人員借來紙筆,看着陌生人在紙上寫上一連串的英文,"從這裡走過去大概十分鐘左右,到了皇后大街***後往左轉入肖特蘭街****,就可以看到了。首推的是覆盆子跟白巧克力的雪糕,是店裡的招牌。我家女兒也非常喜歡。"

"嘩~ 小龍他絕對會喜歡的! "

跟路人道謝後,三人就去户外的餐廳等待着熱騰騰的食物。

***********

把炸魚薯條還有青口都吃光光後,悠太忍不住打了一個大大的飽嗝,"真的是非常滿足~ 接下來的是甜品~"

"等等,導演那邊沒問題? 畢竟不是預定的行程....'' 得到staff給出ok的手勢,就放鬆起來。

"那快點去! 我也很好奇這邊的牛奶製品有多好吃呢!" 其中一位已經要拋下同伴要跑到外面去。

"悠太! 別自己一個跑掉!"

********

元氣三人組正在靠着岸邊的欄桿,等待staff們收拾器材。

放眼ㄧ望無際的海,還有蔚藍的天空。在這一片藍色中,點綴着一點點的白色。

"難怪有着帆船之都的稱號呢~也想大家能看到這裡的景色。陽光、海洋、帆船,果然是得大家ㄧ起進行什麼活動才對!"

"上次暉倫還有明謙親不是跟大家ㄧ起在海灘拍攝?"

B-Project一個月前才完成的夏季拍攝,也是跨組分成幾隊做不同的主題。暉跟明謙都被分到海灘組,而悠太則是手工煙火還有煙花大會。

"但是還是不一樣的,難得不是白色的十二月,不跟大家好好做點什麼總會覺得很浪費呢~"

"而且到了有漂亮海灘的地方,就得享受ㄧ下參與水上活動! 附近的海灘應該能滑浪吧? "

"......嘛,我只想要吃好吃的~ 聽說這邊的人會在夏天烤肉呢~我們也來做一次吧?"

ㄧ邊吃着手上的雪糕,少年一邊跟組員建議着。

"有時間的話,我們可以的! 大家都會想吃的吧! 在沙灘旁也可以游泳。"

"把野目親拉過來烤肉~"

"回去後大家商量ㄧ下確定了就去超市!"

"嗯! 因為怕會溶化掉,所以也沒能給小龍帶雪糕呢~ 下次再給他買好了~"

看到staff正給他們打手勢,少年趕快把手中的甜品吃掉。

"好了,我們也趕快上車吧。"

########

*Auckland Fish Market, 其實直譯應該是魚市場才對。

**Beer battered fish and chips

***Queen Street

****Shortland Street, 說的品牌是Kapiti。實體店也出售芝士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