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悠太的美食遊記w (主THRIVE、增阿) (lof ver.) 上篇

*完成後會在AO3上放上另一版本。
*真的沒有要黑角色,劇情需要。OOC有。
*Okay的話請繼續。

THRIVE的可愛擔當跳到自己的床上,"健健跟剛親真討厭~ 整天都在管我吃的!" 同組的愛染 健十和金城 剛士早些時間跟他發下最後通牒,要他控制食量、還要克扣零食。

刷着insta,上面除了和組員的合照外,還有各種美食照。造成被下最後通牒的原因,罪魁禍首就是那些相片。健健皺起眉頭,握着手機在他面前刷着他的帳號,"蛋糕、蛋糕、布丁、牛油薯條......這些通通都是高糖份高熱量的垃圾食品。演唱會快到了,悠太你給我好好控制體重!" 剛親也在旁插話說,如果他再不好好注意飲食,THRIVE就要拋棄他了。

雖然知道他們都是隨便說說的,但是悠太還是在害怕真的會有離開B-Project的一天。

"過份......明明我也沒有增磅......" 連哭音也快要出來了。自己也因為組員的話語,變得愈來愈在意自己的體重,每天晚上也在悄悄的測量記錄。

"不能再給健健和剛親知道我在吃什麼!" 所以不能把照片放在自己的帳號上,又不想放棄使用社交網絡分享,所以只有最後的ㄧ個辦法: 開新的帳戶。

可是不能讓健健跟剛親那麼容易找出來......

在少年終於把小號申請好,已經是在一個小時以後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

*Ichigo_mashumarou 上傳了一張新圖片*

(在陽光下,放在膠袋裡的珍珠奶茶)

噓~ 別讓藍色的狐狸跟黑黑的狼知道唷~ 牛奶非常香滑,而且真的有一顆顆的芋頭! 珍珠也是滿滿的~ 非常非常滿足w 在店外遠遠的已經嗅到奶茶香氣了~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喔! #珍珠奶茶 #好喝

那天他乘着健健和剛親外出,便立刻偷偷的出門。

之前staff有跟他推介過,材料十足的珍珠奶茶,尤其推薦香芋口味的,所以他專程慕名而來去試試這家的飲料。幸好是在非繁忙時間,他才能夠在短時間裡買到手。

握在手裡的時候還是溫熱的,暖和了在秋風下微涼的身體。奶茶裡的芋頭軟軟的,跟彈牙的珍珠配合相宜。甜甜的飲料也使人心情愉快。

算好時間趕回宿舍,剛剛及時在健健跟剛親進門之際回到自己的房間裡關上門。

真的是好險! 悠太趕快脫下上衣。

果然,差不了幾分鐘,健健已經在他房前敲門。"悠太,出來吃飯了!"

立刻換下外出的衣服,就急忙地走到THRIVE的共用開放式廚房。

可是當他看到桌上的飯菜,立刻就要倒胃口了。滿桌都是綠油油的,不然都是其他平淡的顏色。沒有蛋糕,也沒有他平時愛吃的其他菜式。只有白開水,果汁牛奶汽水通通都不見了。

"健健,這都是什麼? 我的草莓牛奶呢? 牛奶汽水也不見了?" 看到桌上的食物飲料,悠太就走到冰箱找着他的飲料。可能是健健他們忘記了把自己的份拿出來。

可是,本來在冰箱裡的果汁汽水都不見了。連牛奶跟奶油都通通失蹤。沒可能的,他昨天才採購完畢回來,加上昨晚健健跟剛親的警告後,他今天整天都不敢在二人面前喝甜的。

"悠太你不用找了。冰箱裡跟廚房裡的甜點零食,我和剛士都把它們處理掉了。我們現在一起來吃減肥餐。"

粉髮男生只是驚訝地望着年長者。

"牛乳類禁止,也不能有糖類、零食。沒有小麥大麥,所以蛋糕麫包類也是完全不能吃。我和剛士都會跟你一起節食,跟隨同樣的規則。"

在發現自己的零食被扔掉、一直沒有發言的少年終於抬起頭來。

"......最討厭健健了。"

好像是瀑布般止不住的話語,從組裡最年幼的男孩口中爆發出來。

"健健是個大笨蛋! 天天就只會跟剛親管我吃的! 為什麼你們可以隨心所欲地喝綠色的東西吃各種牛肉! 我就不可以! 還擅自把我的東西扔掉!"

"我也不要留在THRIVE了!"

沒有給予對方任何說話的機會,悠太就跑離THRIVE的房間了。

**********

*Ichigo_mashumarou 上傳了一張新圖片*

(ㄧ盒已經被喝光的草莓牛奶躺在垃圾堆上)

前髮君跟看不見親都是大笨蛋!

(TBC)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