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Putting up a Christmas tree (THRIVE)

*友情向。«萬男叢中一點紅»設定: 悠太為B-Pro裡唯一的女生,平時是男裝/中性麗人。

*聖誕月第一天www

* * *

"阿修,你又搞了些什麼回來? 不在自己的房間來男生這邊做什麼?" 看着自家唯一的女性隊員帶着一箱箱雜物,剛士也沒有要幫忙的意思,只是繼續坐在沙發上塗塗畫畫着什麼。

也不介意對方不顧自己的行為,悠太把紙箱放到地上,眼中的興奮完全遮蓋不住。"剛親,聖誕快到了!!! 別只待在沙發上嘛~ 趕快來幫我把東西拿出來~"

"你趕快把垃圾都放回自己房間去!"

"剛親別這樣嘛,難得聖誕,當然要裝飾裝飾一下~ 回到家看到漂亮的聖誕樹,人也會變得開心起來吧~" 女孩站起來走向男生,想要借身高優勢把隊員拉起來。

"阿修!!" 本來也不喜歡過節日的剛士完全沒有染上對方的興致。

就在二人對峙的時候,THRIVE裡最年長的隊員也回來了。

"健健!" 察覺到對方回來後,少女立刻把注意轉到對方身上。"健健要跟我一起弄聖誕樹嗎?"

看了一眼地上的狼藉,愛染便逃到開放式廚房。

"健健......" 少女盯着男生,有點不滿地鼓起腮,"健健跟剛親一樣,一點節日氣氛都沒有!"

"才不要,這超級麻煩。"

"這個就是聖誕的意義!"

"那只是商人為了圖利的籍口!" 終於逃離少女魔爪的金城也開口反駁。

"悠太啊,聖誕的意義只是提供約會的氣氛,女性最吃這些小浪漫了。但是悠太還是小孩,不會懂得這些了~" 說完便整理着前髮,完全無視另一位同伴發出的眼神死光。

儘管大部份時間在人前還是中性或男生打扮,但是年少的組員的確是貨真價實的女生,雖然本人也沒有什麼自覺。B-Project裡唯一的少女,在一群正值青春期的男生,各種言行還是需要謹慎。何況對方還只是一朵小花,根本不需要知道男生之間的下流話。

雖然對方在某些時候也是ㄧ株毫無自覺的捕蟲草。

聞言低下頭的女孩緊抓着衣服的下襬,"我只是,想要跟健健和剛親一起慶祝,畢竟成立THRIVE已經這麼久了,變得像家人一樣....."

偶像是沒有什麼休息時間的,尤其是像他們這種剛剛開始走紅的組合,更加應該乘着人氣高企的時候再推進一步。

健十不用說,剛士也是非常獨立的男生。但是悠太明顯就是擁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
,連家裡的兩位哥哥都是無藥可救的妹控,每次見面時都會緊盯着他們。

要不是最初是阿修自己答應了簽約,哥哥們可能還會一直以為是他們強迫悠太的。

(事實上要不是悠太真的喜歡,阿修家的兒子們絕對會讓妹妹離開的。)

有着這樣出身的少女,在長期沒有見面的情況下,會想念家人也是正常的。

健十嘆了一口氣,最終還是對悠太那個樣子沒有抵抗力。

"好吧。"

"愛染!" 連另一位成員也敗下陣來,金城想要拒絕但是最終還是放棄了。

用那種眼神望着自己,真的很難拒絕。

不想承認,THRIVE裡的兩個男生被少女壓得死死的。說了出去不是就被笑話嗎?

"......麻煩的部分不要。"

終於得到隊裡二人的首肯,悠太立刻便抱住身旁的剛士。

"阿修快放手!!!"

* * *

"果然要大家一起弄才對嘛~ 很漂亮呢~"

少女看着在客廳裡的聖誕樹,不禁感嘆道。

樹大概只比健十高上一點點。白色的聖誕樹上掛着THRIVE代表色的吊飾。

只是好像還差了點什麼。

剛士有點不耐地撥弄短髮。

悠太轉過身來盯着男生們。

"健健、剛親,就只差最上面的星星了~ 那麼,作為幫忙的答謝,你們去把最後的放上去吧~" 話畢便從一旁拿出掛件,遞給面對的二人。

男生們對望了一會,少見地不需要言語交流而達成共識。

悠太見沒人接過手中的東西,便鼓起腮子,"快點啊,健健、剛--哇!"

健十和剛士抬起少女。

"還是悠太來好了。"

"畢竟是阿修吵着要弄的。"

"健健、剛親~"

"吵死了! 不能快點嗎?"

"悠太很重呢…"

"嗚…健健跟剛親好過份! 我才不胖呢!"

-END-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