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Messages(2018年情人節賀)

*這個是源自小言的三姊妹設定: 大哥剛士、音美悠子龍持三胞胎(長女悠子次女龍持)。
*OOC有。
*再不還債兒子會先把我玩壞orz
*暫時先這樣,好想睡orz

* * *

肩膀被身後的同學拍了拍,悠子立刻悄悄地轉過身。

現在正是在上課的時候,被老師看到的話肯定會被唸。而且如果被大哥知道的話,肯定會駡自己上課不專心。

但是,靜静的一下就好。

"悠子,有人傳紙條給你。"

接到字條後立刻藏到課本下,不一會後老師便經過自己身邊。

等確定了老師不會注意到自己,悠子才從課本下抽到字條,打開了看了面的信息。

因為驚訝而睜大雙眼,但是正在上課,所以也沒有其他表示。把字條放進筆袋裡便繼續把注意力放在老師身上。

* * *

"小戀,給。" 悠子把字條交給好友戀。

明明沒有血源關係,但是外表卻長得非常相似。差不多的身高,而且都是粉色及腰的曲髮。身上如果是穿着校裙的話,遠遠看去真的很像一對雙生兒。

但是,比較不像的那三位才是真正的姊妹。

如月戀快速地看過字條的內容。

標準的告白字條。

比上次的好,至少清楚自己是在跟戀還是悠子表白。

"我已經拒絕了~"

"那就是沒事了,所以下課後一起去商店街?"

"嗯~週三下課後約了小增,可是不管是巧克力還是約會的衣服,都沒準備好呢......"

"那我們先去找衣服吧!我也是,衣櫃裡沒有稱心的。" 戀歪頭在腦海裡把衣服都逐一過目。

"給始先生的巧克力呢?要不要一起弄? 剛好小龍跟小音也要準備.......小龍一聽到我要弄手工巧克力便立刻讓我等她一起,就這麼不能相信我嗎…..." 後半句是喃喃自語。

但是只要認識悠子都知道,絕對不能放任她在廚房。三姊妹中也只有次女龍持能夠在廚房裡進出自如。

"剛士哥呢?"

戀立刻轉移話題。

三姊妹的大哥,長男剛士是完完全全的妹控。雖然平時可能看不出,但是一說到妹妹們約會,便露出想把妹妹們鎖起來不讓別的男生碰的樣子。

根本就是過份保護。

"已經叫了健健~"

愛染 健十,雖然都沒有正式承認,但是是大哥剛士的戀人。

"跟小龍和小音一起警告過他了~" 不用說出來,也明白戀想問些什麼。

畢竟那兩個人每次見面都會吵架。

雖然兩者都被對方吸引着。

"那我們順道把材料也買下來吧!"

* * *

千辛萬苦的才做出讓小龍滿意的作品。

就算是三妹音美,也沒有一直被龍持敲頭,早早便包裝好要給時君的巧克力。

當然沒有忘掉大哥的份。

雖然收到巧克力的時候,大哥只是扭頭說了一句謝謝,但是一起長大的她們,完全感受到大哥的喜悅。

餘下來的,是要送給小增的份。

噗通噗通的心跳完全暴露了自己的不安。

跟小戀一起買的新衣服,時尚擔當跟自己保證過沒有問題,但是小增會喜歡嗎。

類似的思緒不願離開。粉髮少女倚在牆上,手中緊握着包包等待對方出現。

相比一開口說話便是個元氣少女,安靜下來的女孩看上去別有一番風味。理所當然的成了男生們的注目對象,但是在這方面沒什麼自覺的悠子,也只是為了約會緊張。

不一會後,約會的對象也出現了。

出色的外表加上溫文的舉止,增長 和南一直深受女孩子的歡迎。也就是因為這樣,悠子在金髮的王子殿下面前,總會感到ㄧ點自卑。

"抱歉悠子,讓你久等了。" 可是只有面對少女,和南才會露出溺愛的神情。

一直在努力着的、可愛的少女,這樣的孩子和南一點都不想讓給別人。

"......小增,這個,是情人節的巧克力。情人節快樂! 希望小增會喜歡!"

"只要是悠子做的我都會喜歡。" 接下巧克力後,閒着的手便撫上了滿臉通紅的女生。"悠子這麼受歡迎,收到悠子的巧克力是我的榮幸呢。"

對方突然這樣一句,少女不禁困惑起來,"小增?"

"始前輩跟我說了,悠子被告白的事情。真想在悠子身上打上屬於我的記號呢。" 溫柔王子眼裡閃出一絲不明的暗流,嚇得悠子不禁抖了一下。

"......小增沒事吧?"

在悠子的額上輕輕落下一吻。

"悠子等會可以餵我吃巧克力嗎?"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