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交叉同人第二彈(All悠,維勇)

今天公車又晚20分鐘(。

盡量碼點甜的。

年齡操作有。OOC, 小學生文筆。

設定是勇利跟遙斗他們同屆(現21歲),非星路成員,音樂(劇)科。大學時主修音樂(音樂學位後讀什麼之後再說)。

時設是星劇二季訓練營。八話中段。鳳等人19歲,悠太17。Viktor 25歲。Yuri 15。

####################

"雖然我不喜歡這樣,不過找ㄧ下外援比較好。" 律不是很開心的跟其他三人說道。

"畢竟我們之中沒有人主修舞蹈啊小律。"大我托着腮望向遙斗和朝喜。"說起來跟我們同屆,就那個人吧。沒有留在舞台劇圈真可惜呢。"

"他不是要準備比賽嗎?"

"我早已跟他聯絡過,他最近沒有賽期,人在日本。應該後天就可以到這裡了。"

"原來你都安排好了啊。"

"^ ^"

"......我真的很想揍掉你臉上的王子笑容。"

"魚住!"

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* 

音樂科班的各位都在疑惑之中。

因為Ancients們說他們找了一位舞蹈導師。

"不好意思,我進來了。"

ㄧ位陌生的黑髮男生走到前輩們的身旁。

悠太看清來者之後二話不說的奔到對方抱緊,"勇利哥~好久沒見~"

可能是因為大家的注視,'勇利哥'臉紅了起來。但他還是溫柔地看着懷裡的男生,"很久沒見呢,悠君。"

魚住咳了一聲,星谷便放開對方。

"各位,這位是勝生 勇利。他會幫助我們跟你們練舞。"

這個看上去沒什麼自信的人指導他們?? 眾人ㄧ片的不信任。

(待續?)

############小劇場############

你誰啊竟敢喊悠君?????!!!!

我們連他的名字都沒叫過呢!!!!!!!!!

嗯,我也要叫悠太悠君。

###########

逃。

评论(1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