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小劇場(又名: 寫手跟攻君之間)

本人:(ㄧ手抱着悠太,ㄧ手菜刀指向和南)你天天在我耳邊YutaYutaYuta一直嚷煩不煩啊啊啊!

和南:(嘴是微笑着但是一臉黑氣)Yuta。

本人:(痛苦抱頭)為什麼我家的金髮王子就是一個痴///漢QAQ 說好的王子設定呢?????!!!!!

和南:(盯着在我懷裡的悠太)Yuta。

本人:(放棄狀態)好了好了我把悠太交給你了別煩我!!!(望着悠太)抱歉呢悠太媽媽(後母)要把你交給那個hen///tai QAQ 媽媽(後母)對不起你!!!

悠太:(跑向和南抱住)小增~

和南:(眼神溫柔地看着悠太,手指玩弄着對方的頭髮)

悠太:(小動物似的在和南懷裡蹭着)

和南:(突然往這邊看過來,伸手)

本人: 你還想要啥?????!!!!!

^抱歉,這是我家的和南(吐血)

评论(1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