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You are the jewel in my eyes (增阿/剛健)

健十生日圖妄想

OOC、OOC、OOC。小學生文筆。

############

"啊啊啊~健健跟剛親戴着ㄧ樣款式的戒指!!!" THRIVE裡最年少的組員放下手中的相機,指向年長二人組喊道。

"那是作為THRIVE一員的證明吧~我的呢~?" 悠太鼓着腮,然後硬把二人的手拉到自己面前,"真的是同款? 但是健健的比較幼身呢~"

"阿修,放手!" "悠太,很痛呢快放手!!"

粉髮少年不高興的抱怨,"難道健健和剛親都不愛我了嗎?"

剛士一臉不耐煩,"吵死了!這才不是什麼鬼THRIVE一員的證明!! 只是剛好跟那傢伙的是相似的款式而已!"

悠太還是一臉不滿,"原來剛親和健健的感情已經好到容不下我的程度了......"

看到對方真的好像深受打擊的樣子,健十也不得不進行開導的工作。

畢竟這傢伙不開心的話,最後倒霉的是自己吧。

"哎呀~這個東西,悠太還是去問和南比較好~"

把這個都推給和南好了。

畢竟是那種意義的東西。

"THRIVE的證明,為什麼是阿增送?"

面對着刁鑽的問題,健十還是臉不改容地繼續禍害下一代,"和南會想送給悠太的吧,對戒的話。"

"喂!你都在說些什麼話?"

"安啦安啦~總之,悠太你去問和南就好。"

***********

聽完悠太的話後,和南只感到無奈。

THRIVE的年長組,究竟都在給悠太教些什麼?

"悠太你就這麼想要戒指?"

"因為那是THRIVE的證明啊~" 悠太一臉無辜的樣子。如果和南不是在育成所已經認識悠太的話,是絕對不能察覺得到隱含的意思。

"悠太還是,對自己沒有自信。"把粉髮少年抱進懷裡,手掌摸上柔軟的髮絲。

懷中的少年ㄧ言不發,只是緊緊的抱着和南。

"已經和剛士跟健十作為THRIVE活動了一段時間,悠太不可能還沒發現,其實是他們兩個不能沒有你。"

"可是,比我好的人多的是......健健和剛親,值得更好的組員。"

"可能真的是那樣,但是悠太也是唯一在他倆吵架時制止他們的人呢。"

悠太沒有答話。

MooNs的隊長在心裡嘆氣。悠太的自卑感,不是一言兩語就能解決的。

"倒是健十說對了。"

"對戒的話,還是希望悠太能戴上我送的戒指。如果悠太戴着其他人的戒指,我會嫉妒的。"

突然而來的話,使悠太吃驚地抬頭望着和南。

"啊!"

"不過戒指的話,雖然我是一直懷着這樣的想法,但是現在的話還是有點太早呢。可是悠太想要的話--"

輕輕咬上對方的耳珠。

"阿增!" 臉上燒得通紅,悠太捂着耳朵朝和南喊着。

(END)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