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二季七八九話後腦洞(櫻林部份)

這個是在完食第七八話後一直在腦補的梗。本來是放在"櫻林"系列中其中一篇(還是會有啦),不過因為我寫的是英文,所以特別放一下中文概述給大家樹洞。

星谷在得到籣巴托/Lambertㄧ角後不斷自我特訓,一天終於受不住倒下了。(愛搞事的)大仙貝(因為我的設定所以不是大我,不過我覺得這個頗像他的性格)要求星谷休息一天去約會什麼的,然後讓月皇跟他約會(因為他是他的影子嘛~)w 辰己也說自己是Lambert的倒影所以他需要更加了w解w星谷(的Lambert)  wwwww

然後三人就很歡樂地去約(了)會(解), 一群星谷後援會在跟着(破壞w)www

最後的是鳳前輩聽到不開森w 說自己才應該是約會對象w 因為自己是Alexis w 柊叫他別像個小孩一樣w (柊想自己作為原.Lambert才應該是w 嘛不過他成熟的一位所以不會像自家哥哥w (到底誰才是弟弟啊www)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