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cLan/屋倫

溺愛阿修悠太、鶴丸國永重度患者。
其他發文ID(百度): GRiella,FordsDeepWater/Fleur/花兒
港家/紐西蘭。
中/英均含。
動漫歐美圈均含。
新歡集中地。
B-Project(悠太/THRIVE/增阿/悠太總受)
刀劍(鶴/三日鶴/伊達組/膝髭/鶴總受)*刀音(夢鶴)
月Pro(里津花/SolidS/里津花總受)
月歌(隼)
文豪(敦受)
弱蟲 (總北箱根/真波)
星劇(星谷受)
FB (Newt受)
HP(哈受)

基本上是愛他就讓他受主義。
也吃親情友情向。
中文嚴重退化注意。
練習中文字用。

繼續腦洞,這次是星谷為華櫻會一員時的私設。

*星谷像鳳,為會裡非傳統的一員(這裡指的,是悠太不是能力最強的一批,風格也比較自由開放)
*辰己為會長,揚羽是其中ㄧ員。
*Team鳳的天花寺、月星及空閒均被邀請,不過都拒絕。建議星谷。
*但是大家都被星谷拉去幫忙lol Team星谷都覺得自己中了大獎w
*還是得完全進入角色後才能演(笑,像Skip Beat裡的京子一樣,一旦理解就活在角色裡的人。理解劇本的能力有加強啦~這個是他的長處^ ^
*親和力很高,在學弟間非常受歡迎。
*Team鳳跟華櫻會(同屆)看到他跟學弟妹混成一片會妒忌w (ㄧ群痴漢www
*星谷為19歲,鳳等人21歲,大前輩們為23
*柊為成功的Broadway演員,柊家公司接班人。
*鳳為演員/producter,有自己的公司。只接自己中意的劇本,有很多小眾作品,都是風評很好。
*鳳星關係不明,星谷還是很admire鳳,視他為前輩(雖然已經不是)。
*辰己為"王子前輩", 星谷則是"天使前輩"(因為巴蘭托/Lambert)
*隊間關係很好,似乎是因為星谷?
*每天上演着"let's 搶天使(前輩)大戰"w 中等部女生間好像長期有bet pool? (笑 男生們都沒有參與,所以高中部沒賭局(笑
*還是對自己吸引力全不自覺(笑

评论(2)

热度(44)